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名称和代码的说明
  【时间:2022/5/7】  【作者:马老师】  【关 闭】  【打 印

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开考专业名称和代码的说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专业名称和代码的通知》(苏教考自〔2019〕12号)要求,从2021年10月考试开始,我省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全部启用新专业名称和代码,所有考生均按新专业名称报考及申请毕业,新旧专业名称和代码对照情况详见《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旧专业对照表》。

    按照文件要求,原艺术设计(本科)专业调整为环境设计(本科)和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两个专业,自本通知颁布起,原艺术设计(本科)专业名称停止使用。

因此,所有考生均须根据环境设计(本科)和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两个专业的考试计划要求,选择其中一个专业进行重新注册报考。而在原艺术设计(本科)专业名称下所报考的课程成绩均有效。

同时,所有考生均须按新注册的环境设计(本科)或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专业准考证提交多证,申请办理毕业。

    此次新专业注册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5日,请大家及时办理。

 

 

附表:1.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旧专业对照表

2.环境设计(本科)专业考试计划

      3.视觉传达设计(本科)专业考试计划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技术支持:江苏托普技术开发公司